武陵農場3日遊-2無臉男-魏小鴻(2008防曬最IN裝扮,沒看過?那你真的是落伍了呀~)原訂星期天一早去爬爬據說十分平易近人的雪山東峰的(我的體能霹靂租屋網爛,別說是3-5K的輕裝,我只可以背個腰包,而且最多爬3-4小時就掛了滴…),但是很不幸的因為太晚申請入山許可(要一週前申請),使得我人生中第一座591百岳就此無疾而終(就我那麼點體能,這很可能是我唯一的一座百岳阿,泣…)。雖然沒能去爬東峰,還是在吃完早餐後慢慢逛到登山口去,和值班的志工美眉酒店工作聊了一下天,順便拍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證明一下我曾來過~(我來、我看、可惜沒征服呀,殘念!)前往登山口的路上(天氣超讚的!)黃臉鴨-魏小鴻登山房屋買賣口服務站就在我們懶洋洋的坐在服務站門前長椅上搞頹廢時,值班的志工美眉突然說:唉呀今天的雲比昨天還早變色阿,昨天到下午才變色呢!我聽完沒有反應情趣用品,可是小鴻和阿姊立刻反應到:不會是要開始下雨了吧?哇勒~急忙忙的往營地衝回去!你瞧,天黑了一半喲~回到營地時果然開始飄雨了,打包完營帳移師到涼汽車借款亭煮麵吃午餐。吃完飯開車在農場裡兜兜繞繞,突然發現路邊的蘋果樹結實壘壘,小兔果然不愧是小兔(古人說:動如脫兔,漬!形容得真是好呀~),以迅雷找房子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車,摘了數顆秋香蘋果,而後返車、駛離案發現場,為姊妹們加菜囉!阿,不是加菜,是加水果啦~(高興高興…)下午本來是要散步到桃負債整合山瀑布的(4.3K,緩昇坡),可是因為我走路太慢,影響大夥兒前進的進度,才走到半路上就因雨越下越大而折返。武陵橋下的溪水晚上不睡帳篷了,入住武陵賣房子賓館當大爺去!武陵賓館的四人房,一泊二食要價近6千,所費不貲呀!(老實說,沒覺得有特色之處,整個武陵賓館自始至終沒動念拍照,所以呢,照片-- 情趣用品>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tc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